深深深深·飞刃

好饿啊~

【史汪】梦游

  *没有三体人,但淼淼已婚,大史离异,就是喜欢背德

  *小学生文笔

  ——

  汪淼接到上级通知,一个很有资历警察要来保护他,因为最近m国的行为越来越猖狂,开始暗杀科学家,已经遇害好几个了。

  对此,汪淼没有异议。

  史强的任务是去保护一个研究纳米的科学家,他其实挺喜欢那群别扭又执着但很纯粹的人的。

  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在汪淼家门口,只有史强一个人,还拖着一个小箱子,他一边自我介绍,一边抽出一根烟来。

  “不好意思啊,这不能抽烟。”汪淼开口阻止到,像是察觉到了史强的表情,汪淼接着说,“楼道里也不行,这里都不准抽烟。”

  史强只有把抽出来的烟暂时别在耳朵上。

  “汪淼,是谁来了啊?”在厨房做饭的李瑶问到。

  “是上级派来保护我的警察。”汪淼回答。

  “那快让人家进来啊,毕竟警戒解除前他都要住在我们这。”李瑶说。

  “哎,那我进来了。”史强非常地自来熟,“嫂子好。”

  李瑶说:“哎,好,史强是吧,不好意思啊,没想到你这个时候来,我也没准备多一个人的饭。”

  “没事,嫂子,我吃过晚饭了。”

  吃过饭后,汪淼又和史强交谈了一会,其实只要他不抽烟,这人还是不错的。

  很快天就暗了下来,汪淼家里只有两个卧室,李瑶和豆豆住在一起,汪淼自己一个人住,因为他有时要加班。

  本来李瑶想着他们一家三口睡在一起,让史强睡在汪淼的房间,但史强觉得自己身上又有烟味,又不想给汪淼的房间弄得都是烟味,只有说自己睡沙发就可以了。

  汪淼一家很快就睡下了,毕竟明天大人还有工作,小孩还要上学。

  史强等他们睡着了才去了阳台抽烟。

  史强正无聊地数着天上的星星“咔哒。”门开了,是汪淼。

  “汪教授,这么晚了去哪?”史强问。汪淼似乎没有听到,径直走进了洗照片的暗房。

  史强瞬间就知道了,心想:没想到大科学家还梦游啊。

  史强悄悄跟在了汪淼身后,饶有兴趣的看汪淼梦游洗照片。

  忽然,汪淼的脚勾着桌子腿了,正往前倒去,在他后面的史强一把捞住了汪淼。科学家的身子怎么这么软,腰怎么这么细,这是史强的第一感受。

  不过奇怪的事,汪淼竟然还是睡着的。史强看着正脱离梦游状态的汪淼,横抱起他,汪淼的左手自然而然地就搂在了史强的脖子,MD,皮肤怎么跟个女人似的,这么嫩。

  史强不禁抱怨:“还大科学家呢,一点儿都不让人省心。”

  史强小心翼翼地将汪淼送回他的床上,然后看着静静躺在床上的汪淼,月光从窗户打进来,正照在汪淼脸上,这个人看起来那么脆弱。史强鬼使神差的,轻轻摸了一下汪淼的嘴唇。

  就像摸到几百度的火似的,史强猛的收回了手,逃似的出了房间,将门小心带上。

  躺在沙发上,史强不禁开始回忆刚才的触感,软软的,如果亲上去会是什么样子的呢?想得这里,史强突然回神,暗骂自己一声变态,却又忍不住想象那种场景。

  不知过了多久,史强迷迷糊糊地睡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